6602.  

也許你有這樣的經驗,也許是最近長肉了,可能瘦身成功變窈窕了,平日習慣穿著的內衣忽然就不再那麼合身。

此時,如果學會自我測量胸圍,對自己的身體密碼暸然於胸,在家也能自我判斷目前的內衣是否還合適於自己。
而且現在除了一般實體商店通路,網路以及電視頻道,也是方便選購的另一個窗口,知悉自己的尺碼,只要手指動一動,合適無誤差的內衣就可以直接送到妳家裡。

自我測量方式

一。一般量法:

1。準備一條布尺。一定要以公分的那一面來測量比較精密準確。

nubra 048_conew1 

面向鏡子,身體站直,深呼吸幾下,讓自己維持最輕鬆自然狀態。

2。胸下圍:

布尺水平環繞胸部下圍一圈,照鏡子檢視時,要注意背部布尺的位置是否和前面維持同樣高度的水平。記下公分數。

3。胸上圍:

a。如果是自己單獨而無他人可以協助,請穿著有撐扥效果的內衣來測量。不過如果本來就穿錯罩杯尺碼,那麼可能就會影響測量結果的正確值。

b。如果有人協助測量,請裸身,用雙手捧住胸部往上托高,至一般內衣穿戴的位置,以布尺水平環繞BP點一圈,要注意布尺位置在背部是否和前面有維持同樣高度。記下公分數。

c。上胸圍公分數減下胸圍公分數,數字的差異就是罩杯大小。

罩杯計算方式

4。罩杯計算方式

若是量出下胸圍為74公分,上胸圍是89公分,

其內衣可以選擇75(34)C罩杯 ~

二。進階版:讓胸上圍更準確,彎腰90度的奧秘,讓地心引力來幫忙

胸下圍同上量法。

a 準備一條布尺。一定要以公分的部份來測量比較精密準確。
  脫下自己平時穿的內衣,裸身測量更精準。
  面向鏡子,身體站直,深呼吸幾下,讓自己維持最輕鬆自然狀態。

b 胸下圍:布尺水平環繞胸部下圍一圈,照鏡子檢視,要注意背部是否和前面維持同樣高度的水平。記下公分數。
c 胸上圍:要裸身,有媽媽或是姊妹們一起量會更好。

先將布尺水平環繞背部至BP點一圈,照鏡子檢視,
要注意背部是否和前面維持同樣高度的水平,輕輕固定好布尺在胸前的位置;

慢慢彎下腰90度(一定要90度),讓地心引力一起來幫忙,將我們背部跟腋下的肉肉全部往胸前靠攏集中,

隨著彎下腰後往前靠攏變大的咪咪,慢慢鬆開調整手上的布尺增加公分數(不可以放太快),測量後記下公分數。

為何要彎下90度測量?

如果是平時站著的狀態,我們的胸部的位置是往下垂的,而且肉肉都還在腋下甚至是後背部,所以必須藉助彎腰90度,讓地心引力把肉肉往胸前靠攏,胸部的線條就會出來了!這樣也比較符合穿內衣撥胸後的尺碼。

例如我平常站著水平測量胸下圍70cm,上胸圍為84公分,這樣推測我只穿C罩杯就好,但實際上我必須穿到E罩杯,在90度彎下腰時測量為89cm,就很符合我穿的E罩杯尺寸。

如果有媽媽,姐妹們一起幫忙測量更好。測量時,請一定要拉平布尺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偲容內衣 量胸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偲容內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