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 (11).jpg  

朋友來信問。。。。。。

請問內衣有沒有鋼圈比較好?現在好多運動型內衣,強調胸型集中,是真的嗎?
另外我有副乳的困擾,該怎麼辦?


1. 鋼圈,就像個框架一樣,用意在於輔助罩杯更有力地承托住我們胸前的這兩塊肉 .
所以鋼圈其實不是內衣構造之必要 , 也沒有絕對的好不好 , 罩杯少了鋼圈的輔助 , 預防下垂 , 以及胸型的調整功能 ( 也就是內衣的機能性 ) 降低很多 , 但是 , 對於穿著的舒適度也大大提升 .


2. 運動型內衣的最主要功能 , 在於保護與防震 . 因為是針對運動時穿的 , 為了避免在胸部晃動過程中受到傷害 , 不能有鋼圈的設計 . 而且最主要是因應運動需求而設計 , 所以同樣的是沒有所謂的機能性 .

現在的運動內衣的確在設計上有用點心,讓穿著的當下有著胸型集中的視覺效果。在休閒時穿戴也能因為托胸而延緩了胸部下垂;但是沒有管理脂肪的真正能力 . 長期當作一般內衣來穿 , 很容易產生外擴 / 下垂等胸型問題 .


3. 所以 , 我的穿法會是這樣 , 一天裡 , 8 ~ 10 小時穿有鋼圈有機能性的內衣 , 幫助我有效防止胸部變型以及適度調整胸型 ; 下班後或是休假日 , 我會穿運動型內衣 , 讓胸部放假 ~~~


4. 有副乳的困擾 , 很正常 , 不過 , 副乳這個名詞 , 現在被廣泛濫用 , 因為很多人並沒有真正的副乳 , 只是腋下附近的皮層組織較為豐厚 , 那不是真正的副乳唷 ~~~
我看過真正的副乳 , 是有乳頭的 , 或是 , 真的就是兩大丸肉肉在腋下前面 , 那是因為長期穿錯內衣而產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偲容內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