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92427_835897149754069_1116333457_n  

今年西洋情人節 2/14 , 安書宅雲林分店悄悄誕生 , 半年過去還是好多客人看不見 . 今天一位媽媽常客如夢初醒地說 , 啊妳還有賣書唷 !

在她翻書過程中我開始碎唸 , 這些書況好的像新的一樣 , 因為前主人們都很珍愛它們呢 ! 而在二手書店就像是尋寶與探險 , 也是由緣份來決定你會和什麼樣的書相遇 ~

發現吸引她目光的都是跟情緒有關 , 例如王文華 < 快樂的五十種方法 > , < 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 > < 心情變好的方法 > 等等 , 後來她拿起張德芬的 < 遇見未知的自己 > , 我說 ....... 張德芬原本是主播 , 十多年前開始靈修 , 陸續寫了這一系列的書 ; 這本書很好看 , 由故事帶妳進入 , 一個女生在迷惘中找尋自我的過程 , 故事的開始是女主角跟先生吵架 , 開車衝出家門 , 被自己瞬間的 < 自我毀滅念頭 > 給驚到 , 後來遇見了一位老先生 , 他提出了 < 妳是誰 ? > 這個問題讓女主角啟動了不曾有過的思考 ........

也許是某些情節觸動了這位媽媽近日來的心緒 , 於是她帶走了這本書 . 我知道要找到自己認識自己不會只是靠一本書就有答案 , 但還是給予滿滿祝福 , 希望這些文字在心靈上能給她一些新鮮的體驗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偲容內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